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

[WIKI] 文摘 10/13/2008

  • tags: wikipedia

    • 可以在Google Maps API上加入Panoramio的图片和维基百科的介绍,令用户开发的Google地图应用具有更多的内容。

        如果你也在使用Google Maps API开发地图应用的话,不妨也尝试一下这个功能,总共新增加的代码仅仅只有两行,就可以轻松添加Panoramio和维基百科。

    • 添加的两行代码如下,第一行为添加Panoramio图片,第二行为添加英文维基百科。

      map.addOverlay(new GLayer("com.panoramio.all"));
      map.addOverlay(new GLayer("org.wikipedia.en"));

  • tags: wikipedia

    • 国外知名的《维基百科》主要是政府支持,并以积极募集的形式维持运转的,从维基平台而言,第一用户产生内容,而且这些信息免费共享。许彬指出,从这个角度看,基于草根模式的维基如果要盈利,或许要考虑跟草根用户一起分享。

没有评论: